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

2014-06-22雲林斗南他里霧文化園區-他里霧生活美學館

距上次斗六種子館(http://hwjlife.blogspot.tw/2012/08/2012-08-05.html)後,雲林斗南又出現了一個親子同遊的好去處-他里霧文化園區

是由:他里霧生活美學館,雲林環境教育館,68電影館,他里霧漫畫館,他里霧繪本館等五大文化展區所組合而成。

原本的斗南火車站旁的倉庫,在2013年重新改裝整修後落成,因為就在斗南火車站旁邊,交通十分便利,再加上目前開館不到1年的時間,展個展覽館還很新,希望在我們國民素質逐漸提升的公德心下,能夠持續維持它的原貌。

斗南火車站下車出站右轉100M就可以看到(他里霧文化園區)的看板了!
他里霧生活美學館,是比較展覽農村文化的藝術文創,我是比較沒有興趣啦!但冷氣很涼快!是避暑的好地方!

google 360 景觀環景
http://goo.gl/maps/o2Adx 他里霧生活美學館
http://goo.gl/maps/P8dIb 他里霧生活美學館-內部

他里霧生活園區其他館:

重新裝潢的他里霧文化園區
其實他有包含斗南火車站的!不過....因為常經過,沒需要介紹
文化園區的導覽圖~!
隨然這邊掛了牌子,但入口還要在前面一點
這花圃區還有台語俗話!
美麗的花!看起來很像金針,就是種太少
水車,本來是可以踩來打水的!不過壞了!外面圍了線,只是照照相片,感覺整個齒輪都卡住了!
有一點點江南風光的感覺呢!
好多來人家也來這邊度過下午
進入到室內,冷氣很涼!
一些傳統工藝品!
自己沒有文創的程度,就走馬看花!
獨輪車!
小樓梯也可以上樓看看喔!
宣傳刊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